最近公司給我的feel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背影
這一課嗎
國小學過的一句話
老子都不老子了
現在公司的感覺就是老闆都不管了
主管階層還在管什麼
唉~老子都不老子了
說好笑也不好笑
- May 05 Tue 2009 18:24
-
公司的氣氛~碎碎唸
最近公司給我的feel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背影
這一課嗎
國小學過的一句話
老子都不老子了
現在公司的感覺就是老闆都不管了
主管階層還在管什麼
唉~老子都不老子了
說好笑也不好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