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公司發薪日
好不容易發薪了
我卻算錯廚師人員的薪資
想當然被罵的很慘也被說的很難聽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盲茫忙~
最近上班的感覺就是這樣
下週快解脫ㄌ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家人去慶祝母親節
是去吃公司隔壁的阿全師羊肉盧(好友開的)
它是火烤兩吃並且是自助式吃到飽
5/9-5/10母親節活動是媽媽消費不用錢
其實算是幫好友做生意啦
今天
我們一家大小難得聚在一起用餐
所以男人聊天烤肉
女人顧小孩和拿菜色
在中途我去拿取自助餐點時
品硯和棠棠(哥哥的小孩)
也和我一齊去
當我們拿完餐點要回座時
(露天座位)
這兩位小鬼竟對我說有氣球
好大的氣球
一直要我看
後來我就往他們指的方向看去
沒有啊 = = a
只看到對面車道上的行道樹
根本沒有看到球啊??
剛好當時有摩托車發生車禍
所以有看到警察在處理車禍案件
就是沒看到球
後來說沒球
他們就說有啦
在上面
這時
又看一次發現對面是傢具館
心理想是不是將電燈誤會是氣球
後來我說:
是不是對面的電燈啊
結果這兩位小孩卻說不是啦
是上面那個氣球啦
很亮的氣球啦
喔~咪咪/姑姑您很笨ㄟ
(死小鬼 竟說我笨)
就是上面那個氣球啦
後來順著這兩位小孩
指的方向看去
@@這.............
這真的是###**
              這真的是*++++
                          這真的是***&&&&????
真的是嚇死我了
那個氣球......
它竟然就是兩位小鬼口中的氣球
那個不是月亮嗎??
那個高高掛在天上又圓又亮的月亮
沒錯~
是月亮
我家小鬼說的氣球就是月亮
頓時~我無言了
(由於今天是農曆15 所以月亮是又圓又大)
後來向這兩位小孩說那不是氣球啦
是月亮
掛在天空的會發亮的是月亮啦
當時既好氣又好笑
是我沒教喔
竟讓這兩個小孩錯把月亮當氣球
(月亮氣球/氣球月亮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是讓我無語問蒼天啊
這明白告訴我
千萬不要只教小孩白天的人事物
也要注重晚上的人事物
不然下次也有可能把月亮當成是香蕉都有可能喔~
所以
當我回到座位向大家說這對趣事時
大家都笑說這兩個小孩真的是想像力豐富啊~
頭一次聽到把月亮形容是氣球
說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說
自己想想也覺ㄉ好笑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和國中同學聊天
看一下他的網誌
發現   好多以前的好友
現在都沒有聯絡了
所以趕緊進去看大家的網誌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8 Fri 2009 11:55
  • 漂~


工作最近漂流不定~
心思也飄飄蕩蕩的
以前  總是忙到沒時間想東想西
現在  時間多了
總是想到很多夢想未實現
但是  目前的狀況
卻又讓自己不可以執意去做   
因為  現在的我身分有很多種
我是  媽媽
我是  媳婦
我是  太太
我是  學生
我是  職員
但是..................我應該還是我吧?!
所以~今天

   就今天
讓我的心漂流一下吧
讓他冷靜一下
我想  我就會恢復原來的我了~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瑜芳的網誌中有心理測驗
自己偷測的一下
ㄚ哈~
超準的
想測的人請點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問你是何種人也啊??
要告訴我喔
我的順序
感情2   很關心別人  容易發現別人不開心~你覺得勒?
傷心1  對很多事情要求很高  很多時候很固執 (應該是超倔強吧)
痛3  好人一個  很關心他人 不怕犧牲  (可是被犧牲時我超難過和愛哭的)
生氣5  智慧很重要  可以管我  並且要講道理(討厭沒大腦的和大男人主義和不講道理的)
擔心/緊張4  直接的人  這樣的個性和人不合 希望喜歡你的人能夠了解你(懂我的會喜歡我  不懂的是他的吃虧)
所以~各位朋友
我是真性情的和大家做朋友
需要我及幫忙時要說喔
但是千萬要記得
不要犧牲我和暗箭傷我喔
就算是朋友
我還是會難過自己偷哭喔~
不過~
開小玩笑可以接受
大玩笑我會暗地哭的很悽慘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又被刺傷了~
心碎了
嗚嗚嗚
我知道我胖很多啦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回到家
婆婆和我說小西瓜超不乖的
後來詢問婆婆
是因為婆婆的2妹
到家中和婆婆聊天前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公司給我的feel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背影
這一課嗎
國小學過的一句話
老子都不老子了
現在公司的感覺就是老闆都不管了
主管階層還在管什麼
唉~老子都不老子了
說好笑也不好笑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
因為公司有打算要頂讓出去
所以股東要我先將公司的產負債表結算出來
在開會討論公司的虧損盈餘問題
昨天晚上開會到11點多的時候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位死蟑螂先生
我和你雖是就同事
但是你真ㄉ很沒禮貌說
要負債資產表
前3天就奪命連環call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frees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