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3 Wed 2009 14:20
-
做錯事的下場~
- May 10 Sun 2009 00:54
-
發亮的氣球
今天和家人去慶祝母親節
是去吃公司隔壁的阿全師羊肉盧(好友開的)
它是火烤兩吃並且是自助式吃到飽
5/9-5/10母親節活動是媽媽消費不用錢
其實算是幫好友做生意啦
今天
我們一家大小難得聚在一起用餐
所以男人聊天烤肉
女人顧小孩和拿菜色
在中途我去拿取自助餐點時
品硯和棠棠(哥哥的小孩)
也和我一齊去
當我們拿完餐點要回座時
(露天座位)
這兩位小鬼竟對我說有氣球
好大的氣球
一直要我看
後來我就往他們指的方向看去
沒有啊 = = a
只看到對面車道上的行道樹
根本沒有看到球啊??
剛好當時有摩托車發生車禍
所以有看到警察在處理車禍案件
就是沒看到球
後來說沒球
他們就說有啦
在上面
這時
又看一次發現對面是傢具館
心理想是不是將電燈誤會是氣球
後來我說:
是不是對面的電燈啊
結果這兩位小孩卻說不是啦
是上面那個氣球啦
很亮的氣球啦
喔~咪咪/姑姑您很笨ㄟ
(死小鬼 竟說我笨)
就是上面那個氣球啦
後來順著這兩位小孩
指的方向看去
@@這.............
這真的是###**
這真的是*++++
這真的是***&&&&????
真的是嚇死我了
那個氣球......
它竟然就是兩位小鬼口中的氣球
那個不是月亮嗎??
那個高高掛在天上又圓又亮的月亮
沒錯~
是月亮
我家小鬼說的氣球就是月亮
頓時~我無言了
(由於今天是農曆15 所以月亮是又圓又大)
後來向這兩位小孩說那不是氣球啦
是月亮
掛在天空的會發亮的是月亮啦
當時既好氣又好笑
是我沒教喔
竟讓這兩個小孩錯把月亮當氣球
(月亮氣球/氣球月亮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是讓我無語問蒼天啊
這明白告訴我
千萬不要只教小孩白天的人事物
也要注重晚上的人事物
不然下次也有可能把月亮當成是香蕉都有可能喔~
所以
當我回到座位向大家說這對趣事時
大家都笑說這兩個小孩真的是想像力豐富啊~
頭一次聽到把月亮形容是氣球
說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說
自己想想也覺ㄉ好笑
是去吃公司隔壁的阿全師羊肉盧(好友開的)
它是火烤兩吃並且是自助式吃到飽
5/9-5/10母親節活動是媽媽消費不用錢
其實算是幫好友做生意啦
今天
我們一家大小難得聚在一起用餐
所以男人聊天烤肉
女人顧小孩和拿菜色
在中途我去拿取自助餐點時
品硯和棠棠(哥哥的小孩)
也和我一齊去
當我們拿完餐點要回座時
(露天座位)
這兩位小鬼竟對我說有氣球
好大的氣球
一直要我看
後來我就往他們指的方向看去
沒有啊 = = a
只看到對面車道上的行道樹
根本沒有看到球啊??
剛好當時有摩托車發生車禍
所以有看到警察在處理車禍案件
就是沒看到球
後來說沒球
他們就說有啦
在上面
這時
又看一次發現對面是傢具館
心理想是不是將電燈誤會是氣球
後來我說:
是不是對面的電燈啊
結果這兩位小孩卻說不是啦
是上面那個氣球啦
很亮的氣球啦
喔~咪咪/姑姑您很笨ㄟ
(死小鬼 竟說我笨)
就是上面那個氣球啦
後來順著這兩位小孩
指的方向看去
@@這.............
這真的是###**
這真的是*++++
這真的是***&&&&????
真的是嚇死我了
那個氣球......
它竟然就是兩位小鬼口中的氣球
那個不是月亮嗎??
那個高高掛在天上又圓又亮的月亮
沒錯~
是月亮
我家小鬼說的氣球就是月亮
頓時~我無言了
(由於今天是農曆15 所以月亮是又圓又大)
後來向這兩位小孩說那不是氣球啦
是月亮
掛在天空的會發亮的是月亮啦
當時既好氣又好笑
是我沒教喔
竟讓這兩個小孩錯把月亮當氣球
(月亮氣球/氣球月亮傻傻分不清楚)
真的是讓我無語問蒼天啊
這明白告訴我
千萬不要只教小孩白天的人事物
也要注重晚上的人事物
不然下次也有可能把月亮當成是香蕉都有可能喔~
所以
當我回到座位向大家說這對趣事時
大家都笑說這兩個小孩真的是想像力豐富啊~
頭一次聽到把月亮形容是氣球
說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說
自己想想也覺ㄉ好笑
- May 08 Fri 2009 12:42
-
地球是圓的 大家都是地球人
- May 08 Fri 2009 11:55
-
漂~
工作最近漂流不定~
心思也飄飄蕩蕩的
以前 總是忙到沒時間想東想西
現在 時間多了
總是想到很多夢想未實現
但是 目前的狀況
卻又讓自己不可以執意去做
因為 現在的我身分有很多種
我是 媽媽
我是 媳婦
我是 太太
我是 學生
我是 職員
但是..................我應該還是我吧?!
所以~今天
就今天
讓我的心漂流一下吧
讓他冷靜一下
我想 我就會恢復原來的我了~
- May 08 Fri 2009 00:12
-
什麼原因讓你/妳想哭
今天看到瑜芳的網誌中有心理測驗
自己偷測的一下
ㄚ哈~
超準的
想測的人請點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請問你是何種人也啊??
要告訴我喔
我的順序
感情2 很關心別人 容易發現別人不開心~你覺得勒?
傷心1 對很多事情要求很高 很多時候很固執 (應該是超倔強吧)
痛3 好人一個 很關心他人 不怕犧牲 (可是被犧牲時我超難過和愛哭的)
生氣5 智慧很重要 可以管我 並且要講道理(討厭沒大腦的和大男人主義和不講道理的)
擔心/緊張4 直接的人 這樣的個性和人不合 希望喜歡你的人能夠了解你(懂我的會喜歡我 不懂的是他的吃虧)
所以~各位朋友
我是真性情的和大家做朋友
需要我及幫忙時要說喔
但是千萬要記得
不要犧牲我和暗箭傷我喔
就算是朋友
我還是會難過自己偷哭喔~
不過~
開小玩笑可以接受
大玩笑我會暗地哭的很悽慘
- May 07 Thu 2009 00:03
-
身材重要還是臉蛋重要還是個性重要
- May 05 Tue 2009 18:24
-
公司的氣氛~碎碎唸
- May 05 Tue 2009 11:51
-
頭一次發現我對小西瓜的重要
- May 04 Mon 2009 19:02
-
一直逼我要交資料,做出來又換你再拖拖拉拉!是怎樣啦!!> <怒